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包头市九原区人大代表培训在贸大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6日 编辑: 采访部3

校新闻网讯(青岛研究院供稿)2018年1月15日,包头市九原区人大代表培训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班,52名人大代表将在这里度过一周时间的集中学习生活。本次培训课程是由我校青岛研究院为九原区基层人大代表量身打造的,主要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的战略应对、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规范行使权利等方面展开,并辅以丰富多彩的现场教学内容。

在培训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在贵宾接待室专门会见了九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等主要领导一行。文君副书记感谢九原区人大常委会将今年的开年培训放在我校举行,这是对于我校社会美誉度和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校干部挂职工作的认可与大力支持。作为我国财经外语类知名院校,我校可以在包头市以及九原区的未来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双方可以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专家咨询、人员培训、招生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这样既有利于我校更好地发挥国家重点院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同时也可以为九原区、包头市、内蒙古甚至整个西北部地区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等各方面服务。


九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石表示支持文君副书记加强双方继续合作的建议,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探索双方合作的各种形式,借助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学科优势,助推九原区的新都市区建设,为九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面的支持。

九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开玉、冯长忠、区检察院院长郭新忠、我校青岛研究院院长寇文煜、校长办公室裴秋蕊、学科办挂职干部常文磊会见时在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包头市九原区的各方面合作将继续进行,并结出校地合作的绚丽花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