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王志民教授为《人文杂志》创刊60周年题词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9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全球化与中国现代研究所供稿)《人文杂志》2017年第12期及《<人文杂志>六十年目录汇编(1957-2017)》发表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所长、北京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习近平对外开放思想研究中心教授王志民给该刊创立60周年的题词,题词为“中华盛世有秦汉,民族复兴看人文”。王志民教授近年来在“一带一路”领域的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学术界的认同和高度评价。《人文杂志》邀请并发表王志民教授的题词不仅是对其本人研究的认可,也彰显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一带一路”等相关领域的影响。


附:《人文杂志》简介

《人文杂志》(月刊)创刊于1957年,是由陕西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我国唯一以“人文”冠名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多年来,《人文杂志》一直被列为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社会科学国际交流期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期刊,是我国学术期刊阵营中有高端学术品味的刊物。2017年11月,《人文杂志》被列为国家社科基金专项资助16家期刊之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