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福满惠园: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共贺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4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记者 赵鑫虎 摄影 玉君)2月14日,适逢腊月二十九,我校领导对坚守在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的中外学生进行春节慰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忠秀,副校长王强带队看望了坚守在各个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的中外学生。党办、校办、工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际学院、研工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全体留校学生、留校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外国留学生参加此次团拜会。

百余名教职员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

据悉,为确保学校的正常运转,春节期间仍有百余职工为学生提供餐饮、动力保障、安全值守、医疗等保障服务。校领导一行先后在行政楼保安室、清远楼锅炉房、虹远楼学生公寓、六号楼留学生公寓、校医院以及学校西门保安室进行亲切问候,并送上新年礼包。


校领导在行政楼保安室了解情况、送上节日祝福。


在清远楼锅炉房,校领导与后勤部门干部亲切沟通交流,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李福德介绍后勤情况。 

3606B

在虹远楼学生公寓里,校领导与宿舍管理员一一握手,送上贴心的新年礼物。 

2A91D


校领导一行来到先后校医院和西门保安室,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们表示感谢、献上祝福。校医们严谨认真,兢兢业业,一刻不肯放松地守护着贸大人的健康。冬日里的寒风依旧,校内保安们仍然恪尽职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保卫着校园安全。 

 


 

慰问留校中外学生

     

     

     

门口的新春对联、大红“福字”,圆桌上热气腾腾的饺子、特色小吃......留校的留学生们正欢聚一堂,共同庆贺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在一派新年气氛中,校领导走进六号楼留学生公寓,为留学生带来新春的祝福。国际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刘金兰主持活动。师生共同落座品尝饺子,这些饺子全部由留学生制作,不仅如此,他们还学习写汉字,在享受趣味的同时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中午,校领导一行来到清真食堂二层,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并共进午餐。活动由研工部连英青部长主持,校领导们向留校学生发表新年寄语,祝愿贸大学子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学业有成。我校博士研究生送上精美的“福字”,寓意着福满惠园,,其乐融融。最后,参加团拜会的师生们一同举杯,互致敬意,共贺新年。

384FF

团拜会上,校领导不仅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为教职工、留校学生们送去了新年祝福,更鼓励了贸大人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我们共同祝愿福满惠园。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