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聘任孙晓霞女士担任“一带一路” PPP发展研究中心联席主任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2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2018年2月8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一带一路”PPP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联席主任孙晓霞女士聘任仪式在行政楼贵宾室举行。财政部PPP中心副主任韩斌、PPP中心推广开发部主任夏颖哲、金融学院院长吴卫星、研究中心秘书长韦小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6EF3

                                           

王稼琼校长为孙晓霞女士颁发了联席主任聘书,双方围绕研究中心近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探讨。孙晓霞女士对贸大的聘任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针对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期待自己能够为研究中心下一步的发展和学校智库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王稼琼校长陪同孙晓霞女士一行参观了校史博物馆。

5BB5

“一带一路”PPP发展研究中心于2017年10月27日成立,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共同发起,致力于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倡议。研究中心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向型的学科特点,充分发挥合作单位在PPP、国际贸易、投融资和法律等等领域的实践优势,实施差异化战略,实现中心跨越式发展

孙晓霞女士担任财政部金融司司长多年,兼任财政部PPP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是我国PPP政策出台、推广和运用的重要参与者。孙晓霞女士此次受聘为贸大“一带一路”PPP发展研究中心联席主任,凭借其学术造诣与丰富经验,将快速启动相关工作,推动研究中心不断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