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校领导带队巡视新学期课堂教学及后勤保障情况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6日 编辑: 采访部2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3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王稼琼校长带队巡视了新学期课堂教学及后勤保障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张新民、校长助理王强以及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学院、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巡视。

在巡视宁远楼的教学情况时,校领导查看了教师授课、学生上课、课堂环境、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给授课教师和同学们带来了新学期的问候。

在巡查新教学综合楼施工工地时,王稼琼校长指出,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注重施工效率与施工质量,确保新教学综合楼的各项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在巡查校内供热管线改造工程时,王稼琼校长听取了施工方关于改造方案和施工计划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即将启动的施工现场,着重指出要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安排,把施工对广大师生的教学生活和校内交通秩序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巡查国际交流大厦时,王稼琼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楼内会议室的科学规划和合理配置,在举办大型学术会议、高端培训等方面提供完善的硬件服务设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从整体巡视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天,全校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学校相关部门在开学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各教学单位教学组织到位,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秩序良好。广大师生正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