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领导小组发函致谢我校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6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校团委供稿)近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领导小组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全体志愿者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中的辛勤付出和优秀表现。

砥砺奋进的五年展览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的一场大型成就展,它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我国稳步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真实写照,也是迈向未来、开启崭新征程的宏远展望。

展会期间,我校202名优秀学子积极参与会展志愿服务工作。10月16日至10月19日,10月28日至10月31日,志愿活动共计八天,累计服务时长3506小时。我校志愿者以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贯彻落实了十九大思想,交出了优异的答卷。此次志愿活动分为场外接待、现场引导、翻译讲解、电话答疑四个不同的工作岗位。四个岗位上的我校志愿者在岗期间,以认真负责、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举办成功,我校志愿者作为成就展的工作人员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同APEC国际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大型志愿活动一样,我校志愿者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同样表现出色,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高度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我们相信,新一代青年将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砥砺前行,筑梦远航。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