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东吴大学校长潘维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30日 编辑: 法学院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2018328日,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东吴大学法学院前院长程家瑞到访我校。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接待室会来宾。法学院院长石静霞、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小萌、法学院副院长龚红柳等参加了会见。

 

王稼琼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潘维大一行,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法学院近年来在国际经济法、商法方面的学科优势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鲜明特色。潘维大对王稼琼校长的会见表示感谢,认为两校具有悠久的往来交流传统及高度的学科契合性,并期待与贸大开展更多的合作。

 

随后,潘维大和程家瑞到访法学院,石静霞就法学院的历史沿革、英美法传统、师资团队和学院国际模拟法庭竞赛成果进行了展示和介绍,潘维大一行表示印象深刻。双方还共同回顾了两院的交流历史,并就当前国际贸易法领域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讨论,期待在一带一路法治保障方面的空白领域研究以及其他事项上进行更多合作。

东吴大学于1900年在苏州创办,是中国第一所西制大学;1951年在台湾地区复校,也是台湾地区第一所私立大学,历史悠久,被视为最佳的私立大学之一。其法学院于1915年成立于上海,课程采本国及英美法并重,为亚洲第一所比较法学院,培育比较法学及国际法人才贡献至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