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教育部来函致谢我校日本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3日 编辑: 外语学院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近日,我校收到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外语学院副院长、日本研究中心主任郭德玉为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撰写演讲稿。

2018年3月20日至27日陈宝生部长率团赴日本参加第二次中日韩教育部长会议,并应邀在日本早稻田大学发表演讲。受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委托,郭德玉副院长为陈部长撰写了演讲稿。

区域国别研究院日本研究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为中日两国政治、经济、贸易、文化交流等提供智力支持,服务于国家战略和“一带一路”宏伟蓝图。在学校国际化建设和对外交流中也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