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保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4日 编辑: 党委办公室

我校举办保密工作培训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5月3日下午,我校保密工作委员会特邀北京市国家保密局刘建华副局长以“信息化条件下的安全保密管理与防护”为主题开展保密培训。赵忠秀副书记、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刘建华副局长从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要求、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等对保密工作进行全面解读,深入剖析高校保密工作主要内容,梳理保密工作存在的漏洞和问题,讲解具体的防范措施和技巧。培训中穿插大量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

赵忠秀副书记、副校长表示此次培训生动、全面、深刻,在座的同志处于学校涉密工作的一线,要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在工作中将保密要求落实到位,做到警钟长鸣。

学校保密要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等近百人参加本次保密培训,会后保密要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签署了《保密承诺书》。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