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陈德球、黄薇入选“长江学者”青年学者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4日 编辑: 人力资源处

    校新闻网讯(人力资源处供稿)日前,根据教育部下发《关于印发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教人函[2018]11号),我校国际商学院陈德球教授(会计学)、保险学院黄薇教授(金融学(含保险学))成功入选青年学者。截止目前,我校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 入选名单已达5人,其中包含2位特聘教授和3位青年学者。

我校多年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增强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校园氛围。出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外经贸学党发〔2017〕21号),成果逐渐显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捷报频传,向实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