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保密宣传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9日 编辑: 党委办公室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5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22召开了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保密宣传教育培训会,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王强出席会议,各保密要害部门(部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周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北京市国家保密局入校检查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立即对自查自评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查漏补缺,完善资料,确保顺利完成此次入校检查工作,会议还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

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王强指出,保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不可逾越的底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加大保密督查管理,努力提升保密工作整体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保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