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贵州茅台酒营销系统2018年度干部集中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9日 编辑: 统计学院

校新闻网讯(统计学院供稿)2018416日至525日,由统计学院承办的两期“贵州茅台酒营销系统2018年度干部集中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参加开班典礼并致辞。包括贵州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玉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母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康、工会主席郭芳芬、党支部副书记兼副总经理钟丽在内的多名高管和一百多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38354

第一期培训班为期十二天,第二期培训班为期九天,校内外十余位知名专家学者从中国经济的发展、国际形势变化、领导力提升之道、商务谈判策略、商业模式、互联网营销、法律法规、企业文化和情绪压力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为了让培训内容更丰富,培训班还开展了参观走访、现场交流,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亚洲最大的看守所-海淀区看守所、汇源果汁集团,燕京啤酒集团等,在参观中交流了宝贵的经验,拓宽了视野。

30874

两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均隆重而热烈,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教授为马玉鹏,罗康、郭芳芬、钟丽等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期四十天的“贵州茅台酒营销系统2018年度干部集中培训”班圆满落幕。

4E9A4

375D2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百余名贵州茅台酒营销系统的学员进行了集中系统的学习培训,增长了知识,交流了经验,学员们表示收获颇丰,同时对统计学院在本次培训过程中周到的安排和贴心的服务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通过本次贵州茅台酒营销系统年度干部集中培训,学院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学院发展,有利校企共赢的合作途径,为今后更有针对地开展社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41A0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