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北京市国家保密局入校督查我校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31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璇 摄影 玉君 邢艾巍)5月30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卢向红、北京市国家保密局检查处处长杨云平一行五人组成督查组,对我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学校党委书记、保密工作委员会主任蒋庆哲出席会议,各保密要害部门(部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并陪同督查。

9E20

学校副校长、保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强从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培训、涉密人员和载体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情况。他指出目前我校保密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查组听取工作汇报后,查阅了保密工作材料和记录,并前往学校相关保密要害部门(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8EE3

反馈会上,卢向红处长、杨云平处长代表查组对我校保密工作相关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蒋庆哲书记对查组一行来我校指导保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越是开放的环境越要进一步加强保密意识,越是信息开放的时代越要健全相关制度,学校将对查组提出的问题及指导意见逐一落实整改,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规范保密工作,切实提升学校保密工作水平。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