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北京市领导慰问我校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4日 编辑: 校团委

校新(校委供稿)5月31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耕、副主任倪跃刚、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磊、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项目部部生及相关工作人来到国家会中心,看望慰我校第五届中国(北京)国务贸易交易会志愿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副书记李峰(主持工作)、团公室主任玲陪同慰。截止到今日,共有535人次志愿者到工作,志愿者恪尽守,推工作顺利进行,协助会议进程有序推进。

     

发挥语言优势 助力贸易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具有多语言优势,经管法特色的高等院校,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语言特长的综合类人才。“你们都是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肯定有学习语言专业的学生,这样接待外来队伍语言交流就不成问题了。”北京市领导在慰问期间强调了语言优势对接待国外贸易队伍组织的重要性,并对我校志愿者的出色表现表示了认同与赞赏。

   

感悟领导关怀 共传志愿精神

在与前台志愿者进行亲切交谈后,领导们对工作了一天的志愿者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与问候。志愿者们备受鼓舞,将在之后的志愿活动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恪守志愿岗位,秉承志愿精神,协助大会的顺利进行。韩耕副秘书长还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前景和生源质量,并对我校志愿者的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认可。最后,领导们为志愿者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为劳累一天的志愿者送上了最贴心的关怀。


今天是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顺利开展的第四天,大会即将落幕,肩负责任感与使命感的贸大志愿者们仍以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坚守在不同的岗位上。几天的忙碌与疲惫并未削减他们的志愿热情。秉承着服务国家的坚定信念,他们将继续以专业的水平、优质的服务助力京交会,保障大会的顺利进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