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拜访海南省王路副省长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7日 编辑: 党委办公室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2018年6月5日下午,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在北京拜访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       

蒋庆哲书记、王稼琼校长向王路副省长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服务国家战略的办学定位。学校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对外经贸大学在外经贸领域优势,主动对接,做好与海南省在科学研究、智库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

王路副省长介绍了海南省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讲话精神在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方面的需求,诚挚邀请蒋书记、王校长近期赴海南实地考察,进一步推进学校与海南省政府在相关领域的合作。

海南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介绍海南省教育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讲话精神的相关工作,表示欢迎学校领导赴海南考察,加强海南教育部门与对外经贸大学合作。

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波,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东等陪同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