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规范建设验收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2日 编辑: 财务处

校新闻网讯(财务处供稿)2018年6月11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召开了我校内部控制规范建设验收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李茂国、副校长丁志杰出席会议,内控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及单位行政重要人员参会。财务处付希珍处长主持会议。

在付希珍处长介绍了2016年10月份以来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后,我校内部控制建设项目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内部控制规范建设工作成果。汇报中主要包括内部控制规范管理、内部控制授权管理和内部控制评价等三个手册的主要内容以及使用指南。针对汇报内容,校领导提出了以下几个问题:一、各部门提交的流程,内控机构是如何把控流程合理性的;二、内控建设过程中是否发现部门权责不清晰的情况,是否加以处理;三、校内哪个部门适合牵头做内控规范后续实施和评价工作。项目组对校领导提出的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校领导高度肯定了财务处及相关部门所做出的努力。现今,我校内部控制规范建设成果丰富,但后续应当在职责、制度、表单、宣贯培训、考核等方面不断跟进、完善并有效落实。会议的最后,校领导再次强调,内部控制建设永远在路上。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