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文君副书记出席“一带一路”国家精英媒体东方奖学金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1日 编辑: 国际学院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6月20日,由中国日报社、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办,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协办的“一带一路”国家精英媒体东方奖学金项目开班仪式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李岩松主持开班仪式,中国日报社总编辑周树春,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徐开濯,我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出席。

文君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对外经贸大学自建校以来,始终沿着推动中国开放型经济发展道路不懈探索,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对外经贸事业融入世界。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紧紧围绕国家对外开放战略,为中国入世、参与国际分工、开展国际贸易等开放事业贡献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和研究成果。国际化建设是对外经贸大学的立校之本、特色之源、发展之路。学校在国际培训领域经验丰富,连续多年承办各类学历和非学历高端研修项目。

作为此次培训的承办方,对外经贸大学将不负重托,集聚全校最优质的师资团队,打造高水平的课程内容,提供高品质的管理服务,为来自各国的学员提供包容、开放、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用高标准、高质量的培训服务为国交友、谊满天下。

据悉,此次“一带一路”国家精英媒体东方奖学金项目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13位主流媒体的从业人员。学员将在上海、杭州、北京三地开展为期26天的培训学习生活,参观考察知名媒体和高新技术企业,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校国际学院将于7月2日起承担培训班的相关工作。

   

文君副书记在沪期间还看望了我校上海校友会的部分校友,她介绍了近期学校发展的情况,并勉励广大校友把握机遇,建功立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争光。

校长办公室、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