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临沂市市长孟庆斌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8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磊)6月28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忠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孟庆斌市长简要介绍了临沂市的基本概况,他说,临沂是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城市,历史文化灿烂、红色基因厚重、商贸物流繁荣、发展潜力大,是一个创新创业之地。希望与我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蒋庆哲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孟庆斌市长一行的到来表达热烈欢迎。他说,目前学校进入建设以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发挥学科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展人才培训合作等恰逢其时,双方应发挥彼此优势,密切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刚,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解红日、驻京联络处主任张元国、教育局局长尹传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