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工业和信息化部来函致谢蓝庆新教授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3日 编辑: lhh

工业和信息化部来函致谢蓝庆新教授

 

校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感谢信,感谢我校蓝庆新教授作为财经专家,为工信部“财经大讲堂”带来的精彩讲座。 

工信部财经大讲堂是工信部财经大讲堂是工信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平台,由工信部财务司承办。蓝庆新教授为2018年第二期做了“一带一路北京下的新型全球化”主题讲座,并与在场人员进行了精彩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工信部财务司特来函予以感谢,并希望与我校加强合作。 

长期以来,蓝庆新教授与工信部中小企业局、产业司、中小企业促进中心、财务司、人事教育司进行了对外投资、“一带一路”、产业升级等方面的课题与咨询合作,受到了相关单位的一直好评。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