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与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6日 编辑: lhh

 

校新闻网讯(党委办公室供稿 摄影 玉君75日上午,重庆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简称交易中心)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1001会议室举行。交易中心董事长、总裁张博闻监事会主席宋大才、财务总监仇武将、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彭少华,我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副校长丁志杰出席签约仪式。


蒋庆哲书记对张博闻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蒋书记指出,建设交易中心是中央着眼能源产业全局和长远发展需求,服务国家能源市场建设大局的重大举措,有助于推进国家油气市场改革;能源产业中长期发展,离不开金融和贸易支持;双方可以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希望以此次合作框架协议为合作开端,加快推进双方合作步伐,把协议内容全面落到实处。张博闻董事长介绍了交易中心的成立背景、建设目标以及近期石油天然气上线交易等情况。他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国际经贸、金融领域研究和国际化发展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学校今后在行业智库建设、专项课题研究、战略咨询合作等方面为交易中心提供支持和帮助。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具体落实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仇武将总监与丁志杰副校长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在蒋庆哲书记的陪同下,张博闻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我校党办主任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洪俊杰、科研处副处长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天一等参加签约仪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