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对口援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9日 编辑: 祝晨玥 王煦莹

校新闻网讯(记者 祝晨玥 摄影 王煦莹)7月6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一行来我校访问。

蒋庆哲书记接见了陈大恩副校长,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一行来校访问表示欢迎。陈大恩副校长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并对我校加入对口援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表示感谢。随后王强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来访人员举行座谈。

座谈中,克拉玛依校区综合办公室戴立昌主任首先对校区基本情况进行了简短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对口支援克拉玛依校区的支持政策及相关需求。王强副校长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度重视对口援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校将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重点支援克拉玛依校区金融学、经济学等学科建设。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在对口支援中积累的经验,并根据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政策,尽最大努力做好援建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人员还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交流、科学研究、信息化网络平台、博士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陈大恩副校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实现双赢而不仅仅是单方面的对口支援他还表示,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并再次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表感谢。

参加此次座谈的还有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学工部、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