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王志民被聘为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建智库专家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0日 编辑: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新闻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2018年7月5日,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大会。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正式组建党校,与卫蓝商学院合署办公,同时成立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建研究会,建立党建智库,与会专家和北汽集团公司领导为党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揭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志民被聘为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建智库专家。同时被聘为智库专家的还有北京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崔耀中、北京市国资委党建研究会副会长王鹏、北汽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虹。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校还发布了党校三年计划,与会领导和专家共同开启了“红帆在线”党建云平台。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提出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新使命,通过党委工作部门组织变革和引入HCOBP全面强化变革期党的引领,围绕4个导向、5大建设、4种能力,构建大党建格局,将党建工作进一步清单化,保证党建工作无漏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