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六届国际文化管理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4日 编辑: 采访部2

校新讯(公共管理学院供稿 摄影 邢艾巍)2018714日,由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合大学主的第六届国文化管理年会在经济贸易大学行。来自国内外的一百余位家学者围绕全球化中的文化划与文化这一会议中心议题,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副主任张庆玺、北京合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及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文分致辞。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副主任张庆玺在第六届国文化管理年会的致辞中表示,国文化管理年会是目前国内最具国化特色的文化管理学,通交流和碰撞,促文化管理学科的建,推文化产业和文化事的繁荣展。

         

开幕式上,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赵忠秀俄亥俄州立大学教授Fabian Hadipriono Tan、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琪延、中央党校文史系教授范玉颁发经济贸易大学文化与休闲产业研究中心兼研究书。开幕式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文化与休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吴承忠主持。

         

在之后的特邀演讲环节中,美国中佛里达大学酒店管理学院教授Fevzi Okumus、清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熊澄宇、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金元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吴承忠、北京合大学教授唐少清等来自国内外的5位知名家学者就全球化中的文化划与文化背景下的文化易、酒店管理、文化消、文化调查表了主。来自美国、澳大利等国的2位外国家及中国人民大学休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琪延等则围绕文化遗产中国文化展指数话题展开演

当天下午,国内外专家于主会场进行了发言,来自牛津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美国中佛里达大学及澳大利阿德莱德大学等知名学府七位学者表了特邀演;《福建论坛》主管宁、中央党校文史系教授范玉、清大学张铮副教授、北教授、北京大学王松研究、中央财经大学周正兵教授、山东师范大学李教授、莞理工学院福副教授、中国出版集何奎处长、北京联合大学芳副教授、经济贸易大学仕亮博士北京合大学王娜博士进行了主题研讨

         

此外,还举办、青年学者研专场、中泰经贸文化论坛文化媒与区块链投融四个分论坛。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五位博士研究生其他家学者就会会嘉展开了研

据悉,此次会是由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北京合大学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大学文化与休闲产业研究中心、北京合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国际暑期学校)经济贸易大学国合作交流经贸文化网、《国文化管理》集刊编辑部等部门单合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