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挂职干部张石榴滇西扶贫工作受云南教育厅高度肯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0日 编辑: 采访部2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陈洁仪) 近日我校收到云南省教育厅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积极推进校地合作,为滇西扶贫工作做出贡献。

我校工会副主席张石榴,挂职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到任以来致力于教育帮扶、智力帮扶等多个方面,加强了校地间的交流合作,在增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信心的同时,展现了我校的良好形象。云南省教育厅来函予以感谢,希望我校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云南教育事业发展,继续利用学校优势,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支持滇西脱贫攻坚,共同书写云南教育“奋进之笔”和中国梦云南篇章。

自教育部定点联系滇西集中连片地区以来,我校认真参与、积极作为,推动了校地合作的积极开展,为云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了巨大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