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慢投垒球和男子五人制足球队参加第一届海峡两岸交流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2日 编辑: 体育部

校新闻网讯(体育部供稿)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指导,海峡两岸体育交流合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海峡两岸体育交流运动会于7月19号在京开幕。共有来自两岸的76所高校,近400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比赛,我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男子足球队和棒垒球队受邀参赛。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和北京市副市长王宁,海运会台方筹备委员会主任、台湾教育大学系统总校长吴清基,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等各界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3D748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两岸民间交流31周年之际,“海运会”为两岸同胞间的真诚交流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拉起了人文交流的纽带,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推动着台湾同胞在同场竞技中感悟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潮流,在文化交流中增强中华民族的认同感,以“更亲、更近、更强”为主题口号,共有来自海峡两岸的高等学校和民间社团组织近4000人参加15个项目角逐。是两岸恢复民间交流以来最大的两岸体育交流盛会,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两岸体育文化交流大舞台。用我们的共同努力谱写“两岸一家亲”的华彩乐章。

我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男子足球队和棒垒球队经历了长期的刻苦训练,如今即将走上赛场。期待我校两只球队赛出良好的精神的风貌,取得优异的成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