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教师到大连外国语大学分享交流孔院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5日 编辑: 商务汉语基地

校新闻网讯(商务汉语基地供稿)2018年7月28日,我校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孔子学院事务办公室主管周蓓应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邀请,到大连外国语大学给正在参加2018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师们分享了在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的工作经验。

讲座中,周蓓结合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在英教学经验和工作体会,从孔子学院的落地合作模式、孔子学院教学对象特点、教学内容和教材情况、更适合英国学生的授课方式、孔子学院活动的组织、在英国工作的提醒和建议等几方面着手,与即将赴英国任教的老师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帮助他们初步了解了在英国孔院工作的大致情况,熟悉了英国学生的特点,为他们预想中的工作难点和重点进行了答疑解惑。

讲座结束后,与会教师们均表示获益匪浅,并又根据自身情况与周蓓老师进行了交流,原定一个小时的讲座最终持续到两个小时才结束。

本次交流活动是我校一线孔院教师第一次代表学校、代表基地走出去,期待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我校孔院外派教师走出去交流我校的成功工作经验!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