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中国开放经济与国际科技合作战略研究中心金夷参加2018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3日 编辑: 采访部1

校新闻网讯(中国开放经济与国际科技合作战略研究中心供稿2018年7月23—27日,由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拉丁美洲公共行政联合会、秘鲁公务员局共同举办的“2018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议IASIA-LAGPA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全球化、区域化和一体化。来自中国、秘鲁、美国、加拿大、德国、韩国、日本、南非、巴西等全球58个国家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十二个工作组的议题分别展开,议题主要有:政治、经济和文化对全球治理的影响;以人为核心的公共行政教育及培训;公共部门的伦理和文化;公共部门改革;地方政府治理和发展;公共管理中的性别问题及采用多元化手段解决公平问题;公共部门治理、领导力和管理;公共政策、公共决策和政策执行;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公共行政的国际化维度;脆弱型和冲突影响型国家的公共行政发展方向;反腐败治理等。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许正中与我校中国开放经济与国际科技合作战略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博士生金夷联合向大会提交题为“Constructing the Credibility System for China’s Subnational Government in the Frame of  Intelligent-Credit Society: Theoretical Framework and the Practice Work Based on the Poverty District of China”《构建智信社会下中国地方政府公信力体系——理论框架与基于中国贫困地区的探索尝试》的论文被大会采纳,并邀请许正中和金夷出席此次会议,由许正中向大会作报告。

会后,金夷同与各国从事地方政府治理研究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同时,对中国开放经济与国际科技合作战略研究中心进行了介绍。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