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黄冈市长邱丽新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3日 编辑: 曲铭

校新闻网讯(记者 曲铭 摄影 雨竹8月20日上午,我校知名校友、黄冈市人民政府市长邱丽新率队来访学校寻求校府合作,王稼琼校长接见并与来宾举行了会谈。

王稼琼校长对邱丽新市长一行来访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邱丽新市长重返母校表示由衷的高兴。王稼琼向邱丽新一行介绍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校,学校培养的财经类人才一直奋斗在对外贸易的最前沿,为国家对外开放做出了重大贡献。王稼琼表示,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展势头良好,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贸大将继续秉承开放式办学的理念,不断加强与地方省市的沟通交流,贸大也非常愿意与黄冈市开展合作,也将全力以赴为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

   

邱丽新市长对王稼琼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恩。邱丽新指出,黄冈市是湖北省第二大城市,红色历史浓厚,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邱丽新表示,几年来黄冈市委市政府不断出台各项政策,积极打通人才引进绿色通道,不断加大创新创业投入,此次到访学校希望能与学校开展合作,通过政策、资金、平台、环境的支持,积极吸引高校创新资源向老区汇聚,为黄冈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学校校长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校友总会等部门领导积极与来宾展开探讨,表示学校可在政策咨询、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创业、优质生源基地、干部培训、援外培训及农村英语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一致认为,贸大和黄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尽快签署协议,推进务实合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