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林桂军教授参加北京市委市政府第四次专家学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27日 编辑: lhh

我校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林桂军教授参加北京市委市政府第四次专家学者座谈会 


校新闻网讯(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供稿)2018年8月20日下午,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第四次专家学者座谈会,就“构建减量发展体制机制”听取意见建议。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我校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林桂军教授作为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按照安排,北京市委市政府每季度召开一次专家学者座谈会,征求对北京发展的意见建议。参加座谈会的8位专家学者陈文玲、张亚雄、傅志华、白重恩、张杰、林桂军、邵春福、赵弘先后发言,就减量发展下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高精尖”产业体系、加强城市规划、创新交通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我校林桂军教授在发言中提出的首都融合功能、首都功能性产业、城市财富管理模式等新观点,得到了蔡奇书记的关注和认可。

在听了各位专家发言后,蔡奇书记讲话并指出,减量发展是北京发展现阶段的重要特征,是一场发展方式的重要变革,根本上要靠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完善相关制度保障。蔡奇书记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首都发展,多做独创性研究,多提建设性意见。 


   附北京电视台新闻报道链接:

   https://item.btime.com/85e201o9sdf228bvi3r6papgkeh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