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5日 编辑: 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9月3日上午,烟台市副市长张代令率队来访学校推进校地合作,王强副校长会见来宾并举行会谈。

王强副校长对张代令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强副校长介绍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211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建立于1951年,是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工等门类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由于我校的历史传统和优势学科,我们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培养具有国际化背景的核心人才。今年5月,我校与山东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共建合作协议,希望在此框架下,我校能与烟台市政府、地方政府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张代令副市长对王强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张代令指出,烟台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随着经济的发展,去年,烟台经济总量和进出口总额位列山东省第二位。今年年初,山东省开展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烟台作为三大试验区之一,采取了改造传统产业,增强新旧动能转换,发展高科技新兴产业等举措,效果显著。张代令副市长希望双方就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山东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进一步加强人才输出、干部培训、政策研究、智囊咨询等方面的校地合作,并希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烟台的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捷、校长办公室主任孟令东、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副院长王元彬一同参加会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