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看望新疆塔城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5日 编辑: 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2018年9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庆哲同志来到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高远楼703教室,看望新疆塔城地区经济贸易与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蒋庆哲书记首先向全体学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上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新疆塔城是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是新疆重要的对外窗口,在新疆对外开放格局中处于重要位置。


蒋庆哲书记指出,2018年4月,我校与新疆塔城地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双方在经济发展战略咨询、合作办学、干部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学校各部门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协议的落实。2018年6月,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建立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塔城地区行政学院校外学习中心,同期已启动招生;2018年7月,学校组织《深度贫困地区乡村初中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提升计划》,来自全国13个省19个县的373名学员老师参加了15天的培训,其中塔城地区共有50名老师参加,是所有地区中人数最多的;2018年8月,签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塔城地区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协议;本期经济贸易与公共管理干部培训班也是校地合作协议落地实施的具体项目。

蒋庆哲书记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未来更好服务于新疆塔城地区的工作,续写稳疆兴疆、富民固边新篇章。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感谢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和细致服务。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学时安排紧凑,教学管理严谨,培训形式多样。通过聆听专家、学者们的授课,让大家在经济贸易与公共管理方面开拓了视野,扩展了知识,感觉受益匪浅。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捷、宣传部长张小锋、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波、继续教育与远程学院院长曾钢和党总支书记门明及主管副院长王元彬一同参加了座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