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王志民被聘为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委员会顾问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7日 编辑: 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

校新闻网讯(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供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所长王志民被聘为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委员会顾问。

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委员会经由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批准成立,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是国家质检总局主管,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委员会”旨在更好地为新时代经济建设和全方位外交服务,充分发挥协会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原则,建立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打造民间交流的互联互通平台。

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委员会由“一会四中心”组成:“一带一路”企业联合会、“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一带一路”财税服务中心、“一带一路”国际信用培训认证中心、“一带一路”文旅发展中心,将从法律、财税、国际信用培训、文化信息交流等方面,为政府相关部门、行业机构和企业质量管理、有效开展质量安全评估与预警工作、完善法律法规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为促进我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技术标准、质量安全水平的整体提升,为实现质量强国战略目标作出贡献。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