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副校长张新民带队深入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考试现场开展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编辑: 研究生院

校新闻网讯(研究生院供稿)2018920日下午,副校长张新民在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考试现场开展巡考工作,检查考场秩序、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推免生接收工作具体情况。

2D810

2019年接收推免生考试中,共计3191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预计可获得推免资格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报考了我校,创历史新高,其中通过审核进入复试894名,应参加学校统一笔试799名。为保障接收推免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保证招生考试的公平、公开、公正开展,我校完成了前期周密的筹备工作。研究生院召开推免工作会、考务培训会对推免工作进行了严密、全面的组织部署;进一步完善了推免工作流程、强化了信息公示工作;对推免生接收学院的推免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明确的要求和工作开展建议;各招生学院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工作安排和落实工作;学校各相关部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支持配合。

本次推免生接收考试校领导带队深入考场,对考场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巡考情况来看,考试组织规范,考风考纪良好,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井然有序。学生们在考试过程中也表现出很好的诚信意识,专心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

3773B

我校对2019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将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信息公开力度,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努力圆满完成推免生接收工作,助力于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