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王志民参加图们江区域自由贸易区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5日 编辑: 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

校新闻网讯(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供稿)2018829日至30日,图们江区域自由贸易区研讨会在吉林省珲春市举行。本次图们江区域自由贸易区研讨会由延边州委、州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图们江分会主办,珲春市委、市政府承办,主题为“珲春自由贸易区与冰上丝绸之路”。来自中、俄、日、韩的四国近500名专家学者及政府官员出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所长、图们江国际合作学会理事王志民教授应邀参加。

图们江区域自由贸易区研讨会围绕图们江区域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冰上丝绸之路与延边、东北亚文化旅游合作以及投资与经贸合作等方面开展专题研讨会。王志民教授提交了《“冰上丝绸之路”与大图们江次区域合作》的论文,就“冰上丝绸之路”建设背景下的东北亚互联互通问题发表了演讲,与参与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王志民教授还与部分学者一起参访了“鸡鸣闻三国,犬吠惊三疆”被称为“一眼望三国”的“东方第一村”防川村,加深对中国最北出海口历史沧桑的认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