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朝阳区外事办公室和工商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9日 编辑: 外语学院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9月7日和27日,北京市朝阳区外事办公室和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先后给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外语学院对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期间的工作所给予的支持。

感谢信提到:“外语学院的同学们…外语基础扎实,工作态度积极,表现出色”,“为分局涉外投诉翻译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多年来,外语学院在校学生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好声誉。志愿者们在重大外事活动志愿服务中展现出的敢于吃苦、勇于负责的工作态度,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受到了组织方和嘉宾的高度评价。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