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北京市热力集团董事长刘水洋调研指导我校供暖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9日 编辑: 后勤与基建处


    校新闻网讯(后勤与基建处供稿 摄影 王媛)我校供暖综合改造工程进入尾声,应学校邀请,10月18日,北京市热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水洋率队视察我校供暖改造工程,就施工进度、技术支持、验收与通暖、系统管理与运维等供暖保障事项进行了调研和指导,确保今冬按时供暖。

6B891

王稼琼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刘水洋一行来访,并对北京市热力集团在我校供暖工程实施期间给予管理和技术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校认真落实北京市“清煤降氮”工作部署,于2017年初启动市政热力供暖改造工程,取代原有汽水交换锅炉自供暖模式2018年4月开工,校园和周边家属区将于2018年冬季并入市政热力管网进行供暖。目前工程进入与市政管网接驳、办理验收通暖手续的关键时刻,希望热力集团进一步加强在工程质量、进度和供暖运行、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保障确保校园及家属区52万平米、2万余师生员工及家属度过一个“暖冬”。学校希望与北京市热力集团在供暖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合作范围,在企业发展、员工培训等产学研领域为热力集团提供支持。

808B5

随后,刘水洋介绍了北京市热力集团在保障冬季供暖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北京市热力集团作为服务型企业,始终以“让用户满意,让政府放心”为宗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供暖改造工程顺利竣工和安全及时优质通暖是重大的民生任务,目前距离供暖季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北京市热力集团将把保障该工程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集团下属各相关部门将加大协调和支持力度,积极提供技术指导,确保如期完工,并协助我校做好后期的供暖系统运行管理工作,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供暖系统工程打造成热力集团的样板工程。热力集团也会切实提高供暖质量,确保师生能在冬天住得温暖。

北京市热力集团下属的基建部、市场发展部、输配公司、朝阳一分公司、热力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我校校长助理王强以及校长办公室、后勤与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就具体的业务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就后续施工进展、验收组织、通暖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对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