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留学生获首届“学在中国”留学演讲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2日 编辑: 国际学院


校新闻网讯(国际学院供稿)2018年10月18日到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在中国”来华留学系列活动在成都举行。我校古巴籍留学生王富贵和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伊万代表我校参加了演讲大赛和博士论坛等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10月19日,来华留学生演讲大赛正式开赛,来自15个国家的15组选手经过提交参赛视频、两轮评委评审打分,从43组选手中脱颖而出。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8名。我校留学生王富贵在决赛中准备充分,发挥稳定,反应敏捷,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296E2 

10月20日,来华留学生博士论坛正式开幕,来自24个国家的41名博士研究生参加,其中22名博士生在论坛上报告自己学术成果。经过层层选拔,我校留学生伊万在论坛上分享了自己如何与导师合作,克服和解决在科研中碰到的难题以及自己在中国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经过专家组审阅,伊万的作品被论坛收录。

37FC7

2ACC7

作为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的会长单位,我校积极响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的要求,认真筹划,积极协调,获得了“学在中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工作突出贡献奖。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祁雪冻老师带队参加了上述活动。

2C513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