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健康生活,始于足下——我校成功举办秋季健康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3日 编辑: 校工会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为宣传健康生活理念、提升身心健康素质,号召广大教职工走进自然亲近自然,2018年10月18日,校工会在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举办秋季健康徒步走活动,得到了近千名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中午十一点半,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在初秋和煦阳光的照耀下,教职工们从学校南门出发走进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沿着柳枝倒垂的河岸前行,饱览沿途美景、享受秋日风光,近一个小时后完成五公里的徒步走。本次健康徒步走活动使教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走进自然,舒展身体愉悦心情,一扫平日工作的紧张忙碌,感受北京城的浓浓秋意。

3F72D

健康徒步走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低碳的出行方式,不仅带动教职工的运动热情,更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校工会一直致力于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广泛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为教职工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