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与黄冈市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9日 编辑: 校长办公室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 供稿)10月26日,我校与黄冈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黄冈市举行。王稼琼校长会晤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并充分交换双方意见。王稼琼校长和邱丽新市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正式拉开双方合作序幕。

   

26日,王稼琼一行抵达黄冈,先行考察参观了黄冈市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当地人员陪同下,充分了解了黄冈市招才引智相关措施和政策。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邱丽新指出黄冈市重视与高校及科研院所间的合作,自2013年启动新一轮高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以来,不断制定各项政策,大力实施人才引进计划,目前已经与众多高校开展市校合作关系,“绿色通道”的实施更是吸引了众多人才前往黄冈创业、就业,为黄冈市的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邱丽新讲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特色鲜明,非常欢迎贸大专家学者为黄冈市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贸大的优秀毕业生能够来到黄冈、扎根黄冈,投身于黄冈的发展建设。邱丽新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协作,共同打造市校合作新的典范。

   

王稼琼对黄冈市人才吸引措施及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首批“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在深化新一轮改革开放背景下,贸大将始终秉持开放的办学理念,不断强化高校社会服务职能,学校将充分发挥优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决策等优势,与黄冈市开展全方位合作,学校愿意为黄冈市经济发展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双方合作成果丰硕,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