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蒋庆哲书记会见邱吉天校友及福州校友会一行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3日 编辑: liyuqing

蒋庆哲书记会见邱吉天校友及福州校友会一行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晴 刘宇环 摄影 雨竹11月13日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蒋庆哲科研楼一层贵宾厅会见邱吉天校友和北京工商联副主席佘运高福州校友会会长林江柱、秘书长杨建嵘一行。邱吉天校友与贸大结缘于1992年,时任福州市外经贸委党委书记的他曾率福州市外经干部进修班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修一年。此次在校友总会的积极协调和福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邱吉天校友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荣返母校为学校捐赠一份珍贵的历史资料。副校长张新民,副书记、副校长赵忠秀,党委办公室主任周波、组织部长黄捷、宣传部长张小锋,校友总会副会长叶文楼参加会见

蒋庆哲书记代表学校欢迎邱吉天校友和福州校友会一行来到贸大,并对邱吉天校友反哺母校的感人事迹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福州校友会强大的凝聚力归功于众多优秀校友的共同努力。他期待福州校友会在未来继续与贸大保持密切的互动交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邱吉天校友讲述1992年在贸大学习进修的动人往事,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和有幸服务于国家对外开放事业的自豪感、责任感。

随后,邱吉天校友向蒋庆哲书记和学校领导展示了本次捐赠的珍贵历史资料。张新民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福州校友会一行赠送新书。

最后学校领导、邱吉天校友福州校友会一行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参观了校史馆。学校相关职能部分负责人到场共同见证了捐赠仪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