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社科院欧洲研究所杨解朴副研究员来访中德经贸文化中心并为德语系师生做报告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6日 编辑: 中德经贸文化中心

校新闻网讯(中德经贸文化中心供稿)11月15日下午,社科院欧洲研究所杨解朴副研究员应中德经贸文化中心之邀来访并在诚信楼1221为我校德语系师生作报告。报告会由外语学院副院长姜丽主持,中德经贸文化中心主任助理裴建锁出席本次报告并向杨解朴副研究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德语系主任贾涵斐以及德语系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1BED0

杨解朴研究员主要针对德国目前的政党格局分裂以及碎片化问题进行了报告,并与在场师生就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2C98A

此次报告就德国当下热点问题展开,报告内容非常精彩,引发了在场师生的热烈讨论。原定一个小时的会议,因为与会师生热情讨论互动,延长了一小时。杨解朴研究员对参会师生的学术素养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的邀请表示由衷感谢,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24C71

  

本次报告会由外语学院德语系承办,后续德语系也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中德经贸文化中心合作,陆续举办类似的国际前沿问题讲座和研讨活动,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