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开展创业园试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3日 编辑: 招生就业处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为充分发挥创业园的孵化、支持功能,为在校创业学生及校友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及早发现及解决创业园潜在问题,我校于近期开展创业园试运行工作。

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创业园的建设、改造工作一直备受关注。通过校内各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在招生就业处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之下,今年11月初,创业园的建设、改造工作基本完成,并按照学校规定完成了验收工作。与此同时,招生就业处开展了首批入驻团队的选拔工作,依据彰显学校学科和国际化特色的原则,从众多报名项目中,优先选拔了4支团队在试运行期间入驻创业园。

39B23

11月16日,创业园首次投入使用,第六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创业园成功举行。洪泰智造工场执行总裁冯玺清、金融学院风险投资专家宋国良教授等在担任评委的同时,对创业园的建设提出宝贵建议。

25A20

11月20日下午,我校创业园(试运行)入驻团队签约座谈会在求真楼306会议室举行。四位入驻团队代表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资源和优质服务,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规章管理制度,积极配合学校日常的指导管理工作,同时结合自身优势,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苗冬青向团队代表提出要求和建议。她指出创业园的建设和运行来之不易,学校会竭尽全力发挥创业园的孵化功能,为我校学生的优秀创业项目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动学生创业项目的发展壮大。优先入驻的团队承载着学校的信任和重托,在日常管理和团队发展工作中,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高标准、严要求,为其他在校学生创业团队发挥表率和模范作用。

37EC0

12月3日上午,在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一行的陪同下,资产处处长杨洪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利新、学工部部长陶好飞、研工部部长连英青、校团委书记李峰等相关部门领导实地考察、指导创业园工作并与入驻团队进行亲切交流。入驻团队代表向学校介绍了团队项目的运营情况,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相关部门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同学们提出发展要求,表示会竭力为创业团队提供帮助,促进学校工作、创业团队的共同发展,同时对创业园今后的建设提出诸多宝贵意见。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对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大家一同对创业园下一步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