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出版社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编辑: 出版社

校新闻网讯(出版社供稿)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8日上午10时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社领导在六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其他同志在各自办公场所收看网络直播。

同志们认真听取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

970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4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不动摇,勇敢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各方面创新,不断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鲜明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以不可辩驳的事实彰显了科学社会主义的鲜活生命力,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中国大地上高高飘扬!

8C86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6D58

出版社的同志们为我国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九个坚持”,并将其精神实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出版社与学校事业的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