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应邀参加寿光一中首届校园大学节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4日 编辑: 招生就业处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12月21日,我校应邀参加寿光一中首届校园大学节活动。来自全国的46所高校近百名教授专家、招生工作人员齐聚寿光,为一中学子作了精彩绝伦的专业知识讲座和招生现场咨询。我校教授郝旭光和招生就业处王澎应邀参加大学节活动。

寿光一中校长、党委书记魏华中在致辞中指出大学节是沟通中学和大学的桥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学校的贯通教育理念得以实施,实现高中教学与大学教育有效衔接,助推学生做好选科与生涯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和未来方向。

大学节活动中,郝旭光教授面向高一、高二学子做了“追求极致”主题讲座,并接受了记者采访。讲座现场座无虚席,不时爆发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贯穿始终,郝老师的讲座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招生就业处王澎分别向高三、高二、高一的学生从不同的角度介绍经贸大学的培养特色、学科与专业、就业质量与发展前景、校园环境等情况,为寿光一中优秀学子搭建通往理想彼岸的桥梁。

寿光一中是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之一,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在前不久举行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重点中学校长前沿峰会暨人才贯通培养研讨会”上,党委蒋庆哲书记代表学校向寿光一中等20多所中学颁发了新一批优质生源基地牌。随着新高考改革方案的不断推进,我校将继续加强和中学的沟通交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