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华南师范大学访问我校 交流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5日 编辑: 安秀英 玉君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璇 安秀英 摄影 玉君)2019年1月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来访我校,在行政楼1004召开了经验交流会。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华维勇,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徐能源,宣传部吴建国、李建儒,我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副部长李欢欢、宣传部朱向峰、张玉君、李雨晴参加座谈交流。

2DC29

座谈会上,张小锋部长对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从机构组成情况、校党委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33E9B


近年来,我校全力推进党委工作,以切合我校特色为主线,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大我校宣传力度,不断加强我校文化建设。党委宣传部持续推进对外开放博物馆等特色工作,使之切合我校理念,反映中华民族历史,推动中华民族文化走向世界。会上,双方倡导应当多方面创新宣传方式,多运用微电影、纪录片、视频等宣传渠道。

2BFEF


除此以外,双方还一致认为宣传部应当主抓理论及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宣传部工作应从学校角度出发,进行宣传工作。双方就具体事例进行了探讨,吸收了对方的成功经验,只有同时兼顾理论、新闻与宣传,使其相结合,共同发展,才能推进宣传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