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致函感谢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编辑: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新闻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近期,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向我校研究基地发函,肯定基地成立以来,我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北京市研究中心在信中表示:“2018 年,在市委领导下,研究中心与首批 19 家研究基地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取得初步成绩,为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响了‘北京声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基地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有效加强基地建设,积极发挥研究专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年来成绩斐然,已经成为首都理论工作的重要支撑力量。”

2017年12月,我校研究基地成立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蒋庆哲书记多次主持召开工作部署会,认真抓好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市研究中心各项工作要求,并对基地各项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和设计。王稼琼校长在出席北京市研究中心调研会上表示,我校将继续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发扬我校国际化特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上尽我们的最大力量,为北京对外开放战略和“四个中心”建设更好地发挥智库服务作用。校党委文君副书记抓学校基地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并深入参与基地各项研究工作之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都做出了大量工作和努力,确保了基地高效运转。

2018年,我校研究基地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外开放重要论述的系统阐释研究,顺利完成“三报一刊”理论文章发表的年度建设任务,承担3项年度课题研究任务(其中重大课题1项、重点课题1项),支持举办2次重要国际学术活动,完成2次出访和国际交流活动,聘任了第一批校内20知名学者担任基地特聘专家,多次参加北京市各类交流学习、外出参访和研讨活动,完成北京市研究中心交办其他工作多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