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4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记者 湘宁)近日,中国高校校报2017年度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我校2017年暑期学校专版《2017,你约“惠”外教了吗?》荣获版面类二等奖(作者:曲铭、秦絮、张典、周培源),作品《我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这是我的66岁生日》荣获新媒体类三等奖(作者:乔雪竹、钱一昕、潘鹏元、邹孟哲、甘海昀),作品《“一带一路”聚焦青年》(作者:王湘宁 钟方园)荣获通讯类三等奖,作品《千载有红墙 仍待世怜赏》(作者:秦絮)荣获言论类三等奖。


本次全国共有28个省市自治区665所高校的3321件作品参评,共评出消息类获奖作品372篇、通讯类获奖作品386篇、言论类获奖作品283篇、版面类获奖作品363 篇、新闻摄影类获奖作品330篇、新媒体类获奖作品308篇。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