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招生就业处走进广东省深圳市优质生源基地中学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2019年1月,招生就业处前往广东省深圳市进行优质生源基地走访,招生办公室顾新宇前往深圳中学和深圳实验中学(高中部)与教务处、学生处主管领导就招生与培养合作等具体形式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走访是继2018年我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带队走访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及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后的跟进工作,力争实现两校之间关于新高考改革模式下的高校与中学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人才的贯通培养。

   

贸大走进深圳中学

 

贸大走进深圳实验中学(高中部)

 经过讨论,深圳中学教务处马主任、深圳实验中学(高中部)学生处费主任均对我校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了解了在校生情况的整体表现,表示新一年度将会与我校开拓进一步合作,能对高中生进行专业介绍、职业生涯指导,帮助学生拓展视野,更深层次的了解学科专业,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同时不定期滚动播放我校宣传片、邀请名师参加高中科技节、艺术节、创新创业比赛活动等,做好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有效对接,搭建人才的贯通培养模式、选拔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的优秀学生。

2018年我校在广东省招生情况实现了历史性的进步,本科一批录取最低分均有大幅度提升,文科最低分排名进步近300名,理科最低分排名进步近1500名,这与我校2018年开展的校领导带队走进优质生源基地以及六月份志愿填报咨询活动的大力开展有着密切关系,也与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有着良好反馈。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联系,加强了校际间的相互了解,更稳固了长久坚实的合作基础。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