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岁寒情深 金猪送福:校领导与留校师生共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01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记者 段欣未 摄影 雨晴)2月1日,适逢农历腊月二十七,学校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中外学生。王稼琼校长、张新民副校长、王强副校长、王强校长助理带队,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与留校中外学生送上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校区建设办公室、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后勤与基建处、保卫处、国际学院等负责人与值班人员陪同慰问。

     

春节期间,为保障校园正常运转,百余名教职工坚守岗位,为学生提供餐饮、安全、医疗等各项保障。王稼琼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行政楼保安室、学校中控室、高压总配电室、虹远楼宿舍、国际交流大厦、西锅炉房、校医院、西校门值班室、出版社读者服务部和清真食堂,向留守师生致以亲切问候,送上新春礼物。

     

王稼琼校长、张新民副校长、王强副校长、王强校长助理慰问行政楼、西校门保安,为他们送上了年味十足的新年礼物。

     

     

在中控室,王稼琼校长一行对保卫处工作人员节日坚守岗位表示赞扬,同时提出春节期间要加强巡逻、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向虹远楼宿管阿姨送上春节祝福之余,王稼琼校长询问了留宿学生基本情况,还特别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用电安全,妥善保障学生假期生活。

     

在校医院,王稼琼校长一行为刚刚结束门诊的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对校医院职工兢兢业业、守护惠园师生身心健康的作为表示感谢。

     

迎春对联高悬、大红福字倒挂,长桌上摆着饺子、点心等传统食物。在校留学生们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在国际交流大厦,校领导先后与留学生代表交流,细心关切他们的学业、生活,鼓励他们积极融入节日氛围,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王稼琼校长一行更是亲自动手,与留学生“合作”包饺子,在其乐融融的节日气氛里,师生在分享趣味的同时一同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

     

     

最后,王稼琼校长一行来到清真食堂二楼参加团拜会,与春节留校的辅导员和学生共进午餐,为在场送上了丰厚的贺岁礼包。团拜会上,王稼琼校长代表全体校领导向师生致以新年祝福,祝愿贸大师生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大家一同举杯庆贺,喜迎己亥新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