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2019年春季学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8日 编辑: 晓风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究2019年学校重点工作,2月21—22日,对外经贸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校级领导班子务虚会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主持会议。每位与会者结合2019年重点工作和学校下一步发展,认真准备,逐一发言,随后与会者集体研讨,谈认识、研重点、集智慧、达共识。

会议指出要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学校十二次党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双一流”建设主要目标和攻坚方向,谋划本学年工作重点,推动对外经贸大学高质量的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和问题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一系列中央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深入研究巡视反馈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健全和完善管长远治根本的制度体系,进一步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建立防范问题发生的长效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表大会精神的关键一年。学校要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承担新的使命,深刻领会党中央新时代扩大开放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发展目标、战略主线和基本方略,逐项抓好新学年各重点任务的全面落实,以建设开放型经济学科群为引领的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建好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作出一流贡献,为经贸强国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智慧支撑。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